中国西宁 - 新闻 - 娱体 - 财经 - 汽车 - 家居 - 女性 - 科技 - 导航 房产 - 科技 - 旅游 - 教育
logo 主页 > 中国西宁 > 新闻 > →北京子安堂中医门诊所秉承传统中医养生调理站内搜索:
北京子安堂中医门诊所秉承传统中医养生调理
时间:2014-03-24 来源: 未知 我要投搞

 北京子安堂中医门诊清明是踏青扫墓、所追悼先人的祭祀节日。在祭祀先人,缅怀祖德的同时,也当注意情绪的控制,否则有些人容易触景伤情,产生悲观等不良的情绪。特别是老年人在扫墓时,很容易有负面情绪。因此悲伤、抑郁,不宜持续过久,当注意情绪的调节。而对先祖及逝去的亲人,最好的怀念,无过于我们提升自身的品德,光耀祖先。也在生活中学会坚强乐观,让泉下的亲人有所安慰。

北京子安堂中医门诊所节气尽管春瘟流行,但所也不可闭门不出,更不可在家坐卧太久。

中医认为久视伤血,久卧伤气,久立伤骨,久行伤筋,久坐伤肉。应该保持乐观的心情,

经常出去到森林、河边散步,多呼吸新鲜空气,并进行适当的体育运动。这个节气衣着要适当,预防感北京子安堂中医门诊所俗话说二月乱穿衣,所说的是清明节前后,因为气候变化多端,早晚温差大,应该准备一件可以随便穿脱的外套。早上出门上班时穿一件风衣,注意保暖,中午感到热时,可脱掉,晚上下班回家再穿上,这样就会有效预防感冒。

北京子安堂中医门诊所所谓春捂也是这个意思,直到清明过后,四月中旬才可换春装。当然,春捂的过程也应因人而异,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决定衣服增减。一般来讲,应根据气候变化,随时增减衣服,注意防寒保暖,以助人体生发,抵御外邪侵袭,才有助于身体健康。北京子安堂中医门诊

相关新闻
网站简介 - 联系我们 - 营销服务 - 本站历程 - 版权声明 - 网站地图
Copyright 2009-2015 中国西宁 版权所有
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